逐漸能體會程蝶衣對段小樓的情感,已超越喜歡,也超越了愛。

就是有種,這一生沒有這人不行,沒有了你,人生也走不下去的執著與瘋癲,

「不瘋魔,不成活。」


或許,瘋魔是人一種活在當下的完美體現。
 

從婷婷過後,以為自己能夠很理智的克制住情感,

對於愛情,與其說還有想像與期待,不如說是一種隨波逐流,時候到了,就讓它隨意到了。

 

沒想到,我會再次陷入瘋狂到癡迷的地步,明知道情感一旦瘋癲,不是生,就是死。

 

 

但遇到了一位我必須、也只能奮不顧身的女人,



是一場豪賭。

賭當下,賭日子,賭生活,賭未來,賭一輩子。

 

這對於經歷過一次崩潰的我來說,是一件多麼有勇氣的事。

 

 

愛情啊!讓我最快樂也讓我最心痛,

或許我的奮不顧身,只為了一生開滿一次的花。

 

我的B612,第一次,也可能是最後一次,開始嘗試重新接納這世界。

 

當然,瘋魔成活,不只在愛情上。

它可以套用到任何你所欲或想追求的事物上,

 

我想,瘋魔的念頭,也是人生成就自我的關鍵因素之一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